古印葵吃吃吃吃

隐囚圣经
恨比爱更深切
但爱比恨更绵长
我吃的很杂
在爱法典搞点动静,同名

“正常”的路飞???【日常】

  佛系更新,超烂的写手 @ca·殇玥柒☜ 艾特我家的小可爱。我尽量不做到ooc,等一等,这本来就是一个ooc文章。对了,对了,我并未对任何角色进行过度侮辱。只是适当开个玩笑。

——————————————————————


  

    和往常一样,每次都是第一个早起的罗宾已经在甲板的椅子上,悠闲着晒着太阳看着书。随之推门出来的是娜美。非常普通的和每天一样互相点了点头就各忙各的了。当罗宾手中的书已经翻了一半时,路飞走了出来。


  

   罗宾抬眼望去,却微微吃惊了一下。每当她看完书本把它放回书柜时,他们的船长才会出来叫着要吃饭。今天竟然奇迹般的起早了。罗宾放下手中的书。抬头像路飞问好,“阿拉,早上好,路飞…”“嗯,早上好。”


  

   

 原以为路飞会使出“橡胶下楼梯”直接从上面跳下来时,路飞非常非常奇怪的,安静的从楼梯一步一步走下来往洗手间去,不需要别人催。罗宾这下彻底疑惑。刚从橘子树那边回来的娜美还准备去房间叫醒她的船长。刚准备好河东狮吼却发现下面的房间路飞在安安静静的刷牙。


  

    “呃,路飞,你,起的这么早啊?”


  

    “唔,是的。”


  

   吐掉口里的泡沫水之后路飞关上门。淅沥沥的水声从里们传出来。也许路飞只是想早上洗洗澡。而外面的两位女士可不这么觉得。


  

   “你觉得他是路飞吗?”

    “我不知道呢。或许被人顶替了?”

   “可是这附近也没人。”

    “要不先观察几天。”

    “嗯…”

  

  索隆慢悠悠的从房间里走出来。简单点了几下头之后就往器材室走。举了半天的哑铃,他才感到奇怪。这个时候路飞应该会跑上来,笑嘻嘻的说,你在干什么?然后每天都要问一遍,他手上举的是什么。很烦。也许索隆是这么想的。但实际上,他每天都会说一遍。


  

  

   今天没有被小船长盘问,索隆的心里已经有了20%的失落。也许更多的是无聊,但是只有他这么想。


  

  其实山治也起床了,不过他一直在厨房里找东西。昨天乔巴跟他说他有一枚蓝色的果子不见了。他是从一个魔物店上买下来的。研究的时候,好像被人不小心和买回来的食物搞混了。所以只想问问山治做饭的时候有没有看到。


  

  至于最让他担心的一句话就是“那个蓝色的果子好像可能也许大概有毒。”非常绅士,也许的山治可不想让他的食物里混进什么东西。更不想让美丽的Lady 吃到这些。


  

   

 

   在厨房里东翻西翻的时候,他总是下意识地望着门口。停下来两秒钟之后,他突然想到为什么自己会盯着门口。因为每天早上他的船长都会从背后给他来一个偷袭,并吵着闹着说要吃早餐。并且每一天偷偷把手伸向刚打开的冰箱。


  

   乌索普和乔巴也陆续的出来了,今天的他们也依旧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坐在大草地上飞奔。坐在大草地上跟乔巴吹牛。坐在大草地上吵一下别人。乐乐呵呵之后却突然想到为什么今天他总感觉少了个人。


  

   身为重要人物之一的弗兰奇,船舱里面继续修改这弗兰奇将军。今天没有人啪嗒啪嗒的向他跑来。然后继续冒着星星眼看向他的机甲,弗兰奇感到不对劲,并且伸手喝了一口可乐。


  

   “哟吼吼吼吼,米娜桑,早上好!让我来为大家演奏一首适合早上听的歌吧。”超级无敌宇宙最可爱的(好吧我承认我有私心 )布鲁克非常自顾自的拉起了小提琴。他最喜欢收获别人的微笑,当然,他一✖️一米的小型演唱地,路飞可是他的常客。可是,他今天没来耶。。。


  

   这下所有人都感到不对了。


  

  刚刚从浴室出来的路飞,神清气爽的往厨房走。刚刚转过去的山治听到脚步声又猛的回头。看到是路飞,便疑惑的回头问道“路飞,你又想干什么?说了多少次了?冰箱里的东西不能随便动。”

“额,那我只拿一块牛排和鸡蛋。”


  

  没等山治的同意路飞已经伸手去了冰箱。接下来的这一幕对山治来说就像自己终于被全天下所有的lady疯狂迷恋还要奇妙。


  

   火滋滋的响声弥漫在整个厨房。一双白净的手把牛排顺势放进去打上两个鸡蛋顺势又从旁边拿了一些培根放进去。碧蓝的海光照映在玻璃上,流动的光影也照射在他的衣服上。锅里滋滋的声音,被酱覆盖。一手拿着锅铲轻轻的在锅里挑动。


  

  “其他人的早饭就麻烦你了山治。”


  

  端着盘子正准备走出厨房的路飞,突然看到门口围了一群人时,心里小小的被吓了一下。


  

  “嗯,路飞,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做饭?”还窝在地上找东西的山治,刚才已经被看呆现在才反应过。“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笨蛋。”索隆一脸不屑的看向坐在地上的某人。“你说什么?绿藻头!”罗宾和娜美轻轻的把路飞推出房间。


  

   “说吧,你到底是谁?”已经做好开战准备的娜美发言。“你们的船长。”拿着刀叉吃牛排的路飞,气定神闲的坐在椅子上。


  

   罗宾盘问了他们一起经历过的事情,奇怪的是眼前的人明明什么都回答出来了,可是他们还是觉得和他非常的有距离感。


  

“那,路飞!你还记得这个吗?”乌索普和乔巴,非常的卖力的试图把鼻孔插上筷子。


  

“你们这样做好傻。”


  

 两人的心里顿时天打五雷轰。


  

“我在最后问你一次,你到底是谁?”娜美非常不平静的说。


  

“嗯,你的船长。我觉得你们在怀疑我这让我很不开心。现在我不想跟一个衣服带子系了死结,并且还把墨水泼到身上,不想洗掉的女士说话,谢谢。”


  

“路飞!”  


  

“娜美冷静,我来。”罗宾非常平静的坐在椅子上,望着对面的人。这下所有人都觉得这根本就不是路飞了。


  

“那么,我的船长,你能告诉我你昨天,今天,都干了什么吗?顺便告诉我一下,你准备明天干什么?”


  

“说实话,我并不想回答那么多。而且你们为什么只把灯光照着我,我看不到你人坐在哪。”


  

“可以把他处刑了。”罗宾微笑着看着大家,并且自动让了位置。


  

“路飞,你知道这是什么吗?”索隆拿出随身携带的小哑铃。并且毫不客气的往凳子上一坐。


  

“这个是哑铃,你们不会真觉得我的脑袋跟三岁儿童一样吧,还有,虽然你们又添了一个台灯,但是能不能不要照着葱啊?为什么只能看到一片葱花?”


  

 “……”“没想到绿藻头你还有今天。”山治自动把索隆提出座位,并且抢得发言权。


  

“喂,你要是再不告诉我们你到底是谁?我真的很不介意把你扔下海。”


  

“什么意思?你们要对你们的船长动手吗?真的是,还有,说实话,你为什么要穿着满是油污的西装?”!


  

“路飞我带你那么好每天给你吃那么多东西我竟然还傻乎乎的同意你偷吃女士的蛋糕你竟然就这么对我?”


  

“哟吼吼!山治君冷静。”骨头吉轻轻拉开椅子。坐上去奏起了宾克斯的美酒。拉完一小段之后,布鲁克静静的看向眼前的人。

    


  

“其实其实我很早就想问了。那个恐怖的蓝鼻子站起来的鹿,还有这个会拉小提琴白色骷髅和后面那个不穿裤子的变态。都是我的船员?”


  

“路飞!!!”


  

真的不知道是谁的一拳把路飞打晕了。





 

 当路飞醒来的时候,疑惑的看向门口。他的嘴巴被堵上,手被绑了起来。当然,路飞很容易就挣脱了。

“米娜桑为什么要把我绑起来?我是做错了什么吗?”疑惑地盯着像监狱一样的门的可怜船长大声喊道。才过不久,一伙人就过来了。不过他们脸上都带着奇奇怪怪的尴尬笑容。“嗯嗯,路飞等一下,我马上就放你出来,这个真的不是我们做的,你信吗?”“呃,路飞,你昨天有吃什么东西吗?”


  

其实真正的事实是这样的,路飞碰巧迟到了这个蓝色的果子。这个果子碰巧就是一个让人保持头脑清晰的东西,但是这个,碰巧就和路飞相克。而吃了一半的果子碰巧就被乔巴捡到了。而乔巴碰巧把这个果子研究出来了。然后碰巧大家把路飞绑好的时候,乔巴就过来告诉大家这个消息。然后大家正准备把路飞放了的时候,碰巧路飞又醒了。


  

“嗯,只要没发生什么事就好了。”大家陆续走出他房间的时候,没有人注意路飞,安安静静的拿着餐厅纸擦了擦嘴角的酱汁。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