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印葵

我吃的很杂

【德哈】 同流合污

    是一篇垃圾作者垃圾文。


灵感来自一篇反洗白德思礼一家的分析文。


哈利长期被暴力和霸凌,出现奇怪性格什么什么的。作者没得过不了解,反正


           看就完事啦


角色属于罗琳姐   OOC属于我


-------------------------------------



   哈利是一个病的不轻的的人,这点他心知肚明。






*


    对于坐上前往霍格沃滋的魔法特快列车终于如愿逃离德思礼一家和一路上受尽人们的仰慕和崇拜,哈利轻敲着桌面,回味着人们从眼底发射出的羡慕。





   哈利承认这很让他感到愉悦。




  哈利突然听到有人的脚步声在向自己靠近,一向孤僻的他此刻又厌烦又慌张,想上前锁住车厢门锁,却不小心绊住脚还磕了背。




   桌角勾住了哈利的廉价毛衣把他近乎惨白的皮肤暴露出来。







   马尔福进来时就是看到这么一幅画面。






  "你就是传说中的救…???"




   马尔福被眼前的人吓得不敢吱声。




  "要我…扶你起来吗?"




  "不用了。"



  

  哈利的背被刮的很痛,他龇牙咧嘴的从地上爬起来,用袍子勉强盖住自己的身体,在座位上摸索自己的魔杖。




  马尔福站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明明只是来巴结一下救世主。



  "唉。"



  "你进来吧。"



   "哦,哦!"



   马尔福连忙关上车厢门,幸好没有叫上跟班来,这是马尔福石化般坐在哈利旁边的唯一想法。




   "你会施咒吗?修复咒什么的。"



    "会,会一点,修复如初!愈合如初!"



     哈利出线的毛衣和用粘胶粘的破碎眼镜对哈利来说还是奇迹般地修复了,背上的疼痛感也消失了。哈利真的更贪念魔法了。


    

     

      "你找我什么事?"


    

     哈利起身走到了马尔福对面的位子。



    


      "我想和你交个朋友。"




       "就为了这个?"




      哈利手托着腮细细打量对方,从面容上和衣着上来看,不会是普通的学生就是了。





     马尔福回归了高傲的态度,要不是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他才不会舍下身份去跟一个看起来穷酸的巫师说话。


   


      "你叫什么?"



     "古老的纯血统德拉科家族的继承人,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波特。”




      *

        分院仪式






    "那么人们口中的救世主哈利波特,我有预感你在蛇院会有远大的前程。"




    

   "随便了…"


  


   反正在哪都可以保住救世主的名声。




   哈利这么想着。




   "斯莱特林!!!"




  最终分院帽还是大喊了一声便不在有所动作。哈利不喜欢这顶又老又破的帽子,自然而然的走向斯莱特林的餐桌。




   绿色的餐桌上爆发出一阵欢呼和喝彩。





  哈利并没有注意到校长和一些人的目光,安静的坐在马尔福身边的位子。他一点一点的吞食餐桌上精致的食物,哈利很难受,多次被德思礼舅舅罚禁食的他落下了胃病,今天也就火车上吃了一点奇奇怪怪的东西。此刻他疼的难受。





   而马尔福一脸得意的炫耀着救世主对他的青睐,以及哈利对他稍稍恭维的态度。


 



   总算是注意到了哈利些许的异常,无所谓的对哈利说





     "怎么了吗?哈利,马上就要分宿舍了,你如果分到了我这,我可以给你看看我的爸爸给我的好东西。"





   哈利难受的想干呕,憋着冷汗捏着勺子颤抖着。刚想痛骂马尔福表面朋友的漠不关心,却突然感受到背上有一只小小的巴掌在安抚似的拍他。






    这倒是挺令哈利感动,莫名的苦涩泛开在哈利心里。








    *






    哈利和马尔福被分到了一个房间,另外两个人是分院仪式上的蛇院同级生。





    马尔福在精心装点他的床铺,许多莫名其妙可以但没必要的装饰物堆满了床头柜。忙完这一切的马尔福转头看哈利的床铺却只看见了空落落的一切和原装的被子。而哈利正在看着他忙上忙下。




    "波特,你没有什么带的东西吗吗?"



    "有课本啊。"



    马尔福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接话,他像想到了什么似的从床下的大箱子里翻找出了一个小盒子。马尔福别过头把盒子递给哈利。



    "这可是我爸花大价钱收藏的"



     用来巴结你的。



    马尔福把这句话咽在嘴里。



     哈利把漆黑的小匣子打开,一对镶嵌着红宝石的银戒指静静躺在盒子里。



    "你是在向我求婚吗?"



    "啊…啊?"



    哈利突然想到巫师界好像对戒指没有什么"麻瓜"概念,可是两个大男人的,戒指还是对他来说太女生了。




    但为了保住目前唯一的朋友…




     哈利对马尔福说了句没什么就开始往手上套。





    "这是我爸的众多收藏品之一,摩罗多指环,我暂时还不知道有什么用,不过你看…"



     马尔福捻起另一只套在手上,再靠近哈利的手,红宝石突然开始闪起猩红色的光芒。



    "呃…"



   哈利看着马尔福一脸快夸本少爷很厉害,很有钱的样子,心里暗笑不已。






*

   夜



  哈利和马尔福都躺在床上,各自瞎想着。




  对马尔福来说,幽暗的庄园,严厉的父母,毕恭毕敬的仆人,至始至终的目标,一切的一切都压的他喘不过气。





  对哈利来说,无边的虐待,漆黑的楼梯间,侮辱人的记忆,一切的一切都把他扯进深渊。






  唯有救赎能能麻痹自我,从交一个朋友开始就很好。


   






-------------------------------------





 感谢观看,我啥都不要就给点赞吧,求求你了!!!!!!!!!!!!!!!!!!!!!!!!!!!!!!!!!!!!!!!!!!!!!!!!!!!!!!!!!!!!!!!!!



点赞加快更新速度(乞讨人士上线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