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印葵吃吃吃吃

隐囚圣经
恨比爱更深切
但爱比恨更绵长
我吃的很杂
在爱法典搞点动静,同名

【摄殓】 你烦不烦?

      第一次写第五的文,还望海涵。

(灵感来自今天的匹配,杂食党第一次被照相的穷追不舍)

一发完

巨OOC.    快跑

(第一人称,快跑!!!

——————————————————————





    像往常一样的逃生游戏开始了,我新换上的哈姆雷特没有了口罩的遮挡,我总觉得膈应不已。




     那个穿着不讨喜的夸张礼服的摄影师明目张胆的用拜访站在求生者的桌前,无疑是宣告着他们即将面对的恐惧,还摆着自认为帅气的动作。





     当然这是我的想法。我以为被改造的监管者多多少少都拥有了更加超乎常人的理智与改造后的冰冷。






      这白发老头干什么呢?






    随着的推演开始,一声清脆的玻璃碎裂声炸裂在我的脑海里。


     



    我不是很熟悉月亮河公园的地形,不过是像往常一样做好该做的后,开始破译电机。






    队友发来的信号一切正常,咔嚓的相机拍照声不出意外的响起。我心里一惊,压着内心的紧张感,我继续敲敲打打着电机。





    沉闷的钟声响起,镜像里的我被打了个正着。




   

    我慌忙跑向最近的队友,等待着镜像的结束。好在医生艾米丽的帮助很快治疗好了我。





     说实在的,我很讨厌那种一下子变成受伤状态的感觉,像在陆地上被淹没的感觉一样。





    我觉得监管应该会找到我们的位子,果不其然紫色的心脏开始跳动,那个换上了狼人装的绅士摄影师来了。





  我发现监管直直的朝着自己走来,连忙翻窗逃跑,在和监管反复博弈时,因为贪心的我还是在短板下吃了一个抽刀。





   身体上的疼痛感远远比不上我内心的懊恼和厌气,为最后的胜利多大的机会都要抓住。而电机任然显示5台未破译,自己就半血了。





   体力在一点一点消失殆尽,我撑不了多久了,"我需要帮助,快来"已经发了无数次,按照以往早该有人来干扰想办法吸引监管的注意了,怎么这次所有人见死不救?





  那位名为薇拉的调香师一边跳舞一边跑来了,我莫名感到不快,不知是因为那位调香师脸上玩味的表情还是身后明明被帽檐遮挡住表情你却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在笑的摄影师。





  我拼了命的跑,可还是被尖锐的长剑划伤,这感觉并没有多好,苟延残喘这四个字虽然很难听但我实在无法找到别的词形容现在的情况。





  我还是被踩着腰绑上了气球,奇怪的是,他并没有把我放上狂欢之椅,反而任由我挣扎,被甩在旋转木马旁边。我被他反复牵上扔下,我从没有如此感谢疼痛感让我忍住尴尬。





  我终于解开气球抛下监管就往窗口跑。这种反抗显然无用,我又被捉了回来扔在地上爬。那可恶的调香师远远看着我,丝毫不在意我的惨况,安心修着被细小的闪电覆盖的电机。





  我无数次的挣扎,逃跑,然后被抓回来,再挣扎,逃跑。我不明白,这个摄影师到底要干嘛,被砍很痛的好吗,我终于是没有那个精力和时间去和他玩什么你追我逃的游戏了,反正已经有俩个队友逃出去了,那看戏的调香,看吧看吧,我不看着她就是了。




  绝望掩盖住我,我爬向狂欢之椅。这示意不能再明显了吧,我心想着。那摄影师再次把我绑上气球。

  




  身下牵着我的监管看我不在挣扎,终于是带着我走了起来,看来我还是逃不过,接下去会去哪,我都不会感到疑惑。





 狂欢之椅,等等,怎么路过了,这个方向是地下室?










  沉默不语的摄影师开口了,








      



    "还跑吗?”










我这辈子或许都不会忘记这个照相的,还有在楼梯口穷追不舍的调 香 师。




——————————————————————




(啊后续啥啊?投降了

卡绝不服输➕情感绝缘体尔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